推到 Plurk!

AgeLOC Vitality

ageLOC Vitality 主要提高3方面能力,包括體力/心臟腦力/精神,還有性能力上的提升健康基礎,延緩衰老



AgeLOC  Vitality 


更多資訊:


ageLOC Vitality 概念廣告


兩隻老鼠在一般的飼養方式餵食與使用ageLOC Vitality飼養方式餵食的生長狀況,以看出青春基因對生物健康老化的差異。


主要提高3方面能力,包括體力/心臟腦力/精神,還有性能力上的提升健康基礎,延緩衰老
Promotes healthy YGC activity associated with youthful vitality.
Supports three dimensions of vitality that typically decline with age—physical vigor, mental acuity, and sexual drive.
Raises and sustains baseline energy levels.



粒線體(左)是青春活力的主要泉源
粒線體是細胞能量的發電廠,也是人體的活力來源。其中也包含著人體DNA(基因密碼)。維持粒線體的正常運作使我們保持年輕,有活力,不論是衝刺事業,家庭幸福美滿,都扮演著關鍵性的角色。










Usage 使用方法:
Suggested Dosing: Take three (3) capsules twice daily.
推薦使用量:每日兩次,每次3粒

Can be taken with or without food. Not to exceed six (6) capsules daily.
可以隨餐或者空腹服用,每天服用量不超過6粒



AgeLOC  Vitality 
產品資訊:



高源大師 開運太極玉

高源大師 開運太極玉
感情、事業、財運、健康、旅行